基础医学院召开基础医学专业本科生导师座谈会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10日中午,基础医学专业本科生导师座谈会在学海楼B001会议室召开。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袁栎、基础医学专业19级和20级本科生导师、基础医学培养办公室、学院教学办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基础医学培养办公室副主任王慧娟老师主持。

与会导师就基础医学专业的培养方案及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重点就本科生进入导师实验室后具体的学习内容、实习阶段的培养要求和毕业论文要求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卢应梅等教授与大家分享指导本科生的经验和心得;各位导师在学生推免、毕业设计与考研时间安排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了解了基础医学专业的发展过程,明确了基础医学专业学生培养的基本要求。后续学院将多措并举继续提高基础医学专业的认同度,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因材施教,不断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切实做好本科生培养工作,输送高质量医学人才。

 (图文/许宁;审核/陈峰、袁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