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21

岁回律转,万象更新。1月15日,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一年来的丰硕成果,畅谈学院未来发展蓝图。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冯锋出席表彰会。

苏川院长在致辞中表示,2023年,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内涵建设,锐意创新,团结进取,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合作交流、行政管理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新成绩。感谢全院教职工辛勤付出和砥砺奋进,希望在2024年,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扎根基础研究,勇担医学使命,为医疗卫生与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苏川院长讲解了2023年度考核绩效津贴分配方案,并对2023年度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安全管理和党建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冯锋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基础医学院全体师生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在全校二级单位高质量发展考核中连续两年获得优秀等次,为实现学校特色鲜明“双一流”医科大学建设目标做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基础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高效的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建国75周年、建校90周年献礼。

表彰会最后,冯锋副校长和学院领导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衷心祝愿基础医学院全体师生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撰稿/贾筱;图片/马丽萍;审核/苏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