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处级干部送任会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147

       22日上午,学校党委来基础医学院A435宣布干部任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锋,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丹,学院领导班子、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峰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丹宣读了学校党委的职务任免文件,任命吴文明、王觉进、章静同志为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袁栎、高威、陈城同志不再担任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职务。

       袁栎、高威、陈城三位同志表示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对组织多年的培养和信任表示感谢。袁栎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也相信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学院事业一定能取得新的跨越发展。高威同志首先感谢学院和同事对自身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并表示在新岗位会继续关注基础医学院的发展,同时也会加强与学院的深度合作。陈城同志回顾在学院工作十余年的感悟和心得,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开拓进取,取得新成绩,并将继续支持基础医学院的发展。

       吴文明、王觉进、章静三位同志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将尽快融入新岗位,努力为基础医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吴文明同志表态将认真学习基础医学院优良传统、优秀经验,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岗位,恪尽职守,团结协作王觉进同志表态将尽快提高站位、转变身份、提升能力,协助配合学院班子工作,助力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章静同志表态将尽快进入角色,团结班子、服务师生,履职尽责、廉洁自律,为基础医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一致感谢学校党委对基础医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校党委的决定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和支持,将守正创新、发奋图强,和新的学院班子成员一起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冯锋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袁栎、高威、陈城三位同志在任期间对基础医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吴文明、王觉进、章静三位同志尽快融入新角色,适应新要求,作出新成绩。他强调,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团结协作,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诠释责任担当,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沈琴/图片:贾筱/审核:陈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