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行春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2-07浏览次数:10


2月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举行2024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陈峰书记出席活动,学工办辅导员、教师代表及部分留校学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峰书记代表学院向留校同学表达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深刻理解肩负的时代使命,珍惜学院的科研平台和资源,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事业当中,开阔眼界、潜心学术,坚定信念、矢志奋斗。他鼓励同学们勇于攻克科研创新的“卡脖子”难题,为医学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他说,春节期间同学们留校坚守科研岗位,体现出强烈的担当精神,希望大家在留校期间多和家人、老师交流,安排好科研工作和节日休闲。

2020级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博士研究生邵翌雪同学代表留校同学向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她分享了自己在南医求学6年的科研经历和难忘时刻,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团结互助,祝福与会同学学业进步、前程似锦,并向大家表达了美好的节日祝愿。

与会同学们也纷纷畅谈自己的留校生活,分享家乡的“年味”。座谈会后,学院领导老师向同学们发放了新年慰问礼包。陈书记表示,学校和学院将继续关心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确保大家在校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春节。

玉兔辞岁,辰龙迎春。衷心祝愿所有春节留校同学新春快乐、学业有成,祝愿学院全体师生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撰稿/范涵婷;图片/姜舒;审核/陈峰、段振东)